2004-07-21 17:29:50*Cute Ant*

今天剛發生的事

以下是一封我寫給我小男友的信
他可能看不到
但我還是要寫

正本我已經寄給他了

瑋瑋:其實ㄋ我絕得你比較愛你那個女生

所以ㄋ我不想浪費你的時間

我希望你去把他追回來...畢竟我們年紀相差太多了

很多事情想得都不一樣

現在沒啥問題可是以後ㄋ

能保證ㄇ

我要的是一輩子陪伴我的愛情

而不是一時的玩樂

你還那麼小

我不知道怎麼說

總之我想我們還是在遊戲裡當公婆就好了

因為我的心定不下來

我很花的

我沒辦法專於一個人

我不想傷害你

趁你對我愛得不深的時候早早分

對你我都會比較好

我只能說抱歉

希望你原諒我的任性

要讓你知道很多事情並不是你想讓它怎樣它就會怎樣的

幸福要靠自己追

竟然你還愛她那你就要把她追回來

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時間是不會等你的

謝謝你這幾天的陪伴

我覺得這樣就很夠了

我們曾經在一起過那就夠了

最後我要說聲對不起但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