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23:24:32艾菲

暗中之色彩

風雨交加著,
雷從我頭上一閃,
愈大的雷響,
蓋過我無駔的吶喊,
「拜託,請聆聽我的呼喊,拜託!」
又是一陣雷聲
吶喊又被蓋過,
「求你,回應我吧!好害怕,救救我!」
雷聲再度響起,
聲音再度被蓋過,
「求求你,救救我......」


當我再抬起頭,
我看見一支雨傘正在我頭頂上幫我檔雨,
「這樣會感冒喔!」
雨傘的主人淺淺一笑,
那瞬間,
我看見彩虹了!

「救救我。」
我小聲喊著,
但又是一陣雷聲,
蓋過我的吶喊,

我放棄了,
低下頭
算了,
無論如何喊著,
雷聲總是會將其蓋過,
我幹麻還一直喊著呢?
我苦笑著,
等待眼前的人無趣的離開,

「妳不站起來,我要怎麼救妳呢?」
那人問。
我再度抬起頭來,

「來吧!」
那人抱起我。

「總是待在這是看不見彩虹的。」
那人燦爛一笑,
他轉身,
遮住的視野一片豁然開朗
一道彩虹,
從烏雲中緩緩的照射至地面。

「當你站起來,面對那些黑暗,妳就會發現,黑暗之中的色彩,不是嗎?」
他淡淡一笑
我也露齒一笑,

此時,
雨停了,
烏雲散去了
彩虹,
更加閃爍著,
原來,
它是如此的燦爛啊!

上一篇:拜託

下一篇:怒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