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01:44:59

不懂

我說

我不懂

妳想怎樣

怎樣妳才會開心









呆看著視窗

妳最後的那句話

其實是我不懂

我到底想怎樣



變成了什麼

我以為

有愛就夠了



並非如此

我變了

為什麼

我也不懂

妳變了

是我想太多

我也不知道









不懂

我愛妳

不懂

我明明愛妳

為何總是會變成這樣

不懂

為何我總把事情搞砸

不懂

我到底什麼心態

不懂

我不懂的

原來不是妳

而是自己











一直哭

能幹嘛能做啥

沒用

消極低落眼淚

又把自己丟入沒用的角落



到現在

還不懂

到底該如何做









思緒

無法運轉

被傷心沖刷

是我

太過自私

只想到自己

是我

真的是我











沒救了

什麼

都不懂

上一篇: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