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3:05:03

工作

厭倦了服務業

有沒有

可以不需要跟客人說話的工作

為什麼

機歪的客人這麼多

為什麼

白目的客人這麼多

為什麼

沒頭腦的客人這麼多

為什麼

我每天都要回答

一堆沒意義沒腦袋的問題

那些人

到底是沒腦袋

還是沒讀書是文盲

為什麼白紙黑字寫這麼清楚

還要問

為什麼

我一定要回答你

是的 沒錯 對

不能回答嗯

機掰

莫名其妙

這樣他媽的要被客訴

這樣他媽的要被記過

隨便

i don’t care

但是

為什麼機歪王

要把上次沒指名的客訴

也都丟到我身上來

要不要這麼沒水準阿 幹

什麼衣服很髒沒喊歡迎光臨

這樣也可以客訴

擺明就是故意衝康我們

又沒指名

為什麼就是我

他媽的

機歪王機歪不要太過分

別以為你有明星臉就囂張

你不過就是個賣素雞的如花

長的醜就算了

人還這麼機掰

麥當勞來的了不起喔



也沒看到你多會做事

跟油頭一樣

只會出一張嘴

說出來的話還會自打嘴巴

裝好人

說幾句話

更年期的脾氣

馬上來

算啦

我發洩一下

歇斯底里一下

對啦

我態度不好

看到你態度就更差

給你記過

給你砍班

算啦

我都接受

但不要把不確定的罪

加諸於我身上

我這輩子

最討厭的就是

我沒做的事要被人家誣賴

莫名其妙

莫名的被指責

莫名的被冠罪









真是一肚子火

什麼爛上司嗎

去你的




上一篇:寄生

下一篇:i’m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