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03:20:34

相信

"就算是BELIEVE
 
 中間都藏了一個LIE"
 
 
 
 
 
 
 
 
 
相信一個人

需要花多少勇氣去嘗試

需要花多少時間去接受

需要花多少信心去相信

我想

很多人都不需要太多









我很孤僻

對所有人

總是抱著一絲抗拒

不是敵意

而只是身上

長滿了刺

不讓人輕易靠近

不讓人

入侵我的心裡









當相信一個人

卻被背叛時

有多痛多打擊

是沒有人了解的

我很孤僻

我很自閉

我很自我

我很放不開

也許難相處

對不起

那些純粹是我

帶刺的外殼

保護自己









我只是

需要些時間

來適應每個人




上一篇:

下一篇:誰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