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00:18:23

for u

也許我想太多

感覺

妳不想回來這個房間

前幾天

自在的日子

應該讓妳放鬆不少吧

進了這個房間

好像讓妳壓力起來

對不起

是我讓妳心煩了

都是我

讓妳這樣不想待在這

不快樂沒有笑容









這幾天

我想了很多

妳說的話

我也知道妳說的都對

也許

適不適合

真的很重要吧

只是

我還是想堅持下去



妳累了吧

也許

我不該這樣

將妳綁在身邊

對不起

我不會再軟弱任性了

是我自私的強求妳留在身邊

對不起

我只是很愛妳

很想在妳身邊愛著妳

所以不願接受

沒有妳的生活

強求希望妳留在身邊

然而卻沒盡到

讓妳幸福快樂的責任

對不起

是我不該自私

總是讓妳生氣失望難過丟臉

也許

沒有我妳會快樂些

我只想妳快樂

對不起

謝謝妳總是包容我原諒我

謝謝妳願意愛我陪著我

如果

妳真的想離開我了

那麼

我不會再強求妳了

我也不能再強求妳了

我不該再強求妳了

對不起

我知道

一切都是我不好









我的心情

只能用文字表達

對不起

我實在不會說話

文字

是我唯一能表達的方式

心裡話

心情

我有多愛妳

也許

在任何人眼中

這些文字

只是虛幻的情感

對我來說

是再真不過了









寶貝

我還能叫你寶貝嗎

我好想抱抱妳

這幾天

一直看以前

妳傳給我的簡訊

剛開始的我們

好甜

甜到我眼淚都掉了

老婆

我還想這樣叫妳

還想這樣一直叫下去

老婆

妳還願意叫我老公嗎

老婆

妳知道我愛妳嗎

老婆

妳還是我的最後一個

老婆

我還可以叫妳老婆嗎

老婆

我真的好愛妳

老婆

老婆老婆老婆

能不能

跟我一起

變成老公公老婆婆









我想要

一直守護妳保護妳

就算死了

也想在妳身邊

寶貝

我也不知道我還要說什麼

只是好想好想抱妳

好想好想妳

昨晚的吻

好熟悉卻又好陌生

原來我

是這樣的想念妳

寶貝

妳也會想我嗎




上一篇:

下一篇: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