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23:45:58

ox

我說
你真是太靠夭了
說你有嚴重潔癖
又好像不是
一直聽你碎碎唸
廢話真的很多
愛刁鑽一些鼻屎大的事
小東西要用乾淨
OK
你可以跟我說

真希望拜託你不要再炸肉了
吃飯時間你炸那什麼一咪咪
讓每個人都在等
不是每個人都愛等
我不想一直跟客人說話
要什麼就給他趕快打發走
不想站在那邊大眼瞪小眼
看你忙了一整個晚上
我悠閒的只算了會計跟擦保溫櫃
你說晚上要換掉兩鍋油
也不用我幫忙
OK
早上換油的卻還是我
你只是把下面的東西拿出來丟到後面
也沒洗
請問這樣的意義在哪
做這些事需要花多少時間
整個晚上你做的事
我一個人也可以用完
我可以換完油洗好所有大小東西
也不會讓前面倒光讓客人等
還會把內外鍋都刷的光亮
地板乾淨無比抹布泡的跟新的一樣
你整個晚上只洗了一些小東西
到底忙了什麼跟我說
盤子夾子都是油的
我真的很討厭在開店做打烊工作
壓板這麼髒你也不洗
你潔癖的點到底在哪裡
油鍋這麼髒不清內鍋就算了
好歹你也濾個油吧
剛上班就說我們的炸鍋很亮
我跟你說我們每天都有刷
結果你晚上也不刷
你都注意到刷很乾淨了你還不刷
真的讓人很昏倒
給你炸肉不如讓我自己來
客人的東西少給
也不完全是我的問題
誰要你雞婆幫我用
還一直機會教育說別人幫忙你
要把事情交代好
有沒有人教你如果要雞婆幫忙
要先問一下要做什麼
這種事本來就是互相又不都是我的錯
講一下就很有需要一直講嗎
今天打電話問你明天要外送三千塊雞塊
我們貨不夠看你明天早上要不要先去借
你說"我現在去公司拿"
"或是早上叫xx先去公司拿...恩這樣好像不好"
"明天你上班前去公司拿"
"如果真的不想去我在去拿"
哪來這麼多廢話
要我們去借一句話這麼難
說了老半天還是要我們想辦法
我說你的話可以不要這麼多嗎
多就算了還很無意義又冗長
你注意到的小東西該乾淨可以跟我們說
我們都會做 會尊重你的小潔癖
但我真的不能忍受該做的都沒做
外表看起來很乾淨 內部卻很髒
難道你洗澡只洗手臂跟頸部以上嗎
別人看的到的地方 看不到的不用洗
什麼跟什麼
真想假裝不會寫會計
我自己來炸肉
我真的受不了一個刁鑽小事
真正重要的事不做的人
雖然你不是個不好的人
只是你做事真的讓人頭痛又火大
東西亂亂賣亂亂給亂寵客人
我該說你什麼
我能說你什麼
可以告訴我嗎 張xx店長




















我的抱怨很多

多到有點歇斯底里

因為

不能相信

怎麼會有這樣一個店長

不過

不能改變什麼

我只是

想抱怨一下

想得到點安慰

不過

沒人想聽我抱怨吧

我只好

自己歇斯底里

心情有點差

but

who care?

上一篇:

下一篇: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