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11:55:28

我的錯

腦袋

呈現空白

沒有話可說

不能辯解

也沒什麼好辯解

沒錯

以前妳懂我

現在

卻不懂了

是我改變還是妳改變

彼此都不願意承認自己變

沒有結論的爭吵

我不想爭吵

所以沉默了

妳覺得你不懂我

我卻覺得妳不想懂

因為我說什麼

妳也都聽不進去

所以我也不想說

妳說

最後還是

剩下妳一個人

妳一個人

我也是一個人

妳覺得難受

我並沒有很好過

被否定的人

心裡有多難過

也不會有人懂









醉了

累了

眼睛睜不開了

所以我關電腦睡了

不是不願意去找妳

只是不願意

看著妳的冷淡甩開我

換掉手機桌布

前陣子去宜蘭的合照

一直看

一直哭

反正妳還是不懂

反正一點點小錯誤

就能否定我的全部









我說不出話來

都是我的錯



是我變了

我變怠惰了



都是我的錯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