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10:40:39

駕訓班

上了八天的課了

照片

是我第一天的課程

他媽的

那瘋子都開好幾圈去了

我在那邊打方向盤

不過還好啦

總是要從基礎打起

一開始手忙腳亂

現在熟練了許多

其實挺簡單的

今天學了S型

真是個困難的鬼東西

教練教了兩次看我開兩次

就跑了

我都快甩尾了

你知道嗎‵口′

還失控不知道開去哪

方向整個亂掉

僑了好久才把位子僑正









等我考上駕照

出去玩就有候補駕駛了

哈哈哈

不過真想趕快考完

因為實在是累死人了

每天都一早七點多起床

跑到快泰山才上一小時的課

雖然我都早去多開點

可是

還是快點結束吧

我累了= =









各位晚安= =




上一篇:搬家

下一篇:誰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