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1:55:47

週六

週六

我好討厭

最討厭的一天

最累的一個工作天

每個週六

一定會被罵

一定會累到翻

當過完這

忙碌疲憊厭倦的一天後

回到家

想好好放鬆的時間

卻只能

窩在一張

已被自己睡到快爛的小沙發

而沒人的家

卻得一進門

面對

垃圾被狗翻到

滿地髒亂的家

多久了

這樣的日子多久了

不知道

我厭倦了厭煩了

我累了

又有誰知道明白了解注意到了

讓我感到溫暖的地方

沒辦法讓我留宿

該是我的地盤

卻好久都感受不到溫暖

擁有溫暖的住所

卻不能擁有一些自由









瞬間的潰堤

這些心情

是想說說不出口

還是不知如何說出口

抑或是

只是不想說

寧可換得自己默默忍受









開了一瓶

不過0.6公升的啤酒

點了一支又一支的煙

想灌醉自己

燻昏自己

是的

醒來後

新的一天

我還是

什麼也不會說




上一篇:了解

下一篇: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