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02:49:09

自私

現在的妳

心裡

想著什麼呢

過去

妳顧我又顧他

現在

妳兩者都不需顧

而妳

卻比過去空虛了

好像

生活少了一大半重心

當我看著妳

我感覺

妳眼中有他的影子



很想他

對吧

我都知道的

常常

我常常覺得

為什麼相愛的人

一定要變成這樣

雖然事情沒這麼簡單

但我總相信

只要相愛

什麼事都可以克服

看著妳

我想

妳應該很難過吧

我想

他也很難過吧

我想

我的難過

根本不算什麼吧









是阿

一個人難過

總比兩個人一起難過

還好吧

不想放棄的我

是不是

讓你們都難過了

是不是

讓你們都心碎了

說我是狐狸精

是阿

我的確是第三者

看妳傷心

我卻比誰都痛

是不是

都是我害的

是不是

我本來就不該愛上妳

是不是

一切都是我不好









但我卻

很自私的

想要追求自己的幸福

自作主張的

想要妳幸福快樂

對不起

都是我的自私

對不起

原諒我真的愛妳

對不起

想讓妳快樂

卻破壞了妳的快樂

對不起

我真的好希望

我可以讓妳幸福快樂

對不起

我卻沒這本事

讓妳接受我









我不需要他道歉

也許

該道歉的是我

是我搶走了妳









我愛妳

到底有多愛

對不起

只有四個月

也許比不上他的一年四個月

讓我

再等妳一年

也好

還是妳要兩年三年十年

都好

既然

我已經自私了

就讓我自私到底吧

反正

手不會放

心不會停止愛妳

我會

為了妳的快樂負責

相信我




上一篇:不是

下一篇: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