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3:42:14

快樂

我不需要Tiffany<薛凱琪>

你的體貼 要比項鍊 更亮 你的幽默 要比手鐲 更光
彷彿帶我走進Tiffany 讓歲月在流金
屏住呼吸 閉上眼睛 等一件最貴重的首飾

你叫我更美麗 就算鑽石永遠買不起
只要懂得送我一首詩 和小玩意 我不需要Tiffany

你叫我好神氣 就算皇冠永遠戴不起
只要覺得送我一輩子 珠光寶氣
向全世界炫耀我的感情

誰說永恆 要靠指環 證明
你的女生 要用時間 珍惜
彷彿帶我走過半世紀 從白紙到黃金
鑲著詩意 刻著故事 打一件最貴重的首飾

終於一次 點石可成金 你吻過的脖子
有一串閃爍的日子
怪不得我相信 愛從來不用裝飾









別問我

總是委曲求全的我

快樂嗎

我可以老實說

我的心好痛

我忍住眼淚的心痛

沒有人看得出來

我忍

是因為我相信

妳值得我這麼做









我快樂嗎

我想我該快樂

為了妳

我發現我成長了許多

第一次看見

自己的成長

我想我該是開心的

因為妳值得

所以我想我該開心









我心疼妳

依然為了他心痛

我心痛

妳依然為了他傷心

妳說妳好失落

妳說妳沒了快樂

聽在耳中的我

看在眼裡的我

我跟著妳失落到底

原來

只有他

能帶給妳的快樂

佔滿了妳的心中









可是

真的讓我難過一下

就沒事了

沒關係的

真的沒關係的

我從未要求或希望

妳為我做些什麼

我只想要

我能讓妳快樂

我只想要

你可以快快樂樂

我的心情

一切一切都不重要

妳沒有那個義務

而我

只是把妳的快樂

自以為的

當成自己的責任









又說了堆廢話

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要講什麼

我只希望

妳能快快樂樂

我只希望

妳別忘了還有我

會一直一直

在這裡等妳

支持妳

給妳愛




上一篇:背後

下一篇:愛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