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2:29:43

那一拳ㄎㄠ下來

好像讓我

都精神分裂了

今天

心神不寧

想了一堆事

想到那時他的一句

"妳是我女朋友"



是我早就知道的事

卻像刀一樣

直接刺入我心

想了

如果我是他

我絕不會這樣打人

想了

我到底哪一點

比不過他

想了

一堆亂七八糟的

我不知道是啥的東西









突然

愛上了

那種擊中頭部的感覺

在廁所抽菸時

心煩的我

突然拿頭去撞牆

一陣昏頭

再深深吸了口菸

一陣暈眩

我的腦袋放空了

這感覺真爽









這樣是精神分裂了嗎

菸一根一根抽

持續腦缺氧狀態

偶而加上一點小心悸

怎麼還沒暴斃









也許

妳我都怕

他會突然出現

所以

保持著距離

突然不習慣這樣的距離

讓我有點低落









不過

我也沒說這麼不滿足

妳給的一個擁抱 一個吻

我的精神分裂好像好了一半









今天

想載妳去牽車

卻不行

因為

我什麼也不是









沒關係

我會等著妳

沒關係

我會陪著妳

沒關係

只要為了妳都沒關係

沒關係

真的都沒關係

妳別老覺得

都是妳的錯









妳好好靜靜



真的不比他差

我的個性可能差

我卻很有把握

我比他好多了

至少

我自己的事

我自己解決

不會找人來處理









對不起

原諒我自傲

因為我更看不起他了

原諒我的任性

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原諒我的堅持

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的付出









等妳

我等妳

這是我

第一次有這麼積極的心

第一次能常這麼正面思考

我知道我相信

有天

妳會愛我的

我知道

我的堅持會是正確的




上一篇:瘋狂

下一篇: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