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3:51:04

一定

軌跡<周杰倫>

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妳的地方
妳的髮香 散得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妳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分手 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 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 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 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哪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妳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 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妳已快 看不見









這真的是

一首

很能表達心情的歌

每當心碎

總會聽這首歌









我的心

又碎了

復原好的傷

又復發了

就跟玻璃破碎般的響亮

只是

只有我聽見









誰在乎

除了窮傷心

我還能幹什麼

我只是個

寂寞先生罷了

只能一個人

大口灌威士忌

說真的

真的是很難喝

但唯有這樣

才可以分散我的痛

又有誰了解









再苦再痛

我還是

不會放棄

我要告訴妳

等到真的死心前

我不會碰任何一個女人

等到死心後

我碰的每個女人

我不會再用心









聽說我跟他很像

聽說我們說的話很像

可是我要說

我們完全不一樣

我是我

他是他

我也要說

我的確敬佩他

他的確有我學習的地方

但我還是瞧不起他

這樣的玩弄人









有天

我一定會比他好

一定會比他好無限倍

不管是什麼事




上一篇:賭注

下一篇: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