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3:12:00

不知足

在樓下等妳

兩封簡訊

沒有回應

為何?









看見他

一個探頭的舉動

讓人很不舒服

雖然

我也不知道為何

妳們相處了三天

我們相處的時間

只有上班

我也不能打擾妳上班

抱歉

今天頭好痛

所以就去睡了

可能

可以說不算陪到妳上班吧

對不起









在他家

我想

妳還留戀吧

任何一個角落

都會讓妳想起

你們的每個回憶

這我懂得









十四號

又改期了

好像期待的事

總不能如願

幾點

妳才會回來呢

我在妳心中

到底佔多重呢

會不會

我的全部

也不及他的一半









看見他探頭

突然覺得

我真像白癡

我在幹嘛

有種

好像我是第三者的感覺









很大的失落感

妳可以明白嗎

有誰能了解









但願是我

想太多

我只能自我安慰









妳還是

沒回我簡訊

什麼狀況










對不起

我又不知足了

對不起

我很自私

自私的想把妳留在身邊

但我卻不行

是吧




上一篇:真的

下一篇: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