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4:56:10

一天半

babe

明天妳就回來了

可是

還是要陪他



妳都不會想陪我嗎









剛一個人

整理完所有發票

好累喔

也覺得很寂寞

對了三百多張

全軍覆沒

無言

我還是留給妳對好了

真是夠了

都差一點點而已

不過這期號碼很爛









babe

我今天很乖耶

妳睡了

我也捨不得吵妳

我好想妳

妳也會想我嗎









我的刺青

快好了耶

好瘋狂喔我

怎麼會這樣呢

哈哈

它很漂亮

我想任何人看到它

都會覺得

這個刺青的意義



是個漂亮的人









要五點了

我想我該睡了

我還是好想妳喔

很想很想

為什麼都不陪我呢

唉:(




上一篇:好不好

下一篇: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