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4:48:33

天亮



又要亮了

等它

微微亮了

我就要睡了









沒有妳在身邊

我總等天亮才睡

是在等待嗎

等著不可能的奇蹟

等著妳突然回來

我也不知道

果然

我真是神經病









今天

不吵妳

也許

妳會多想我些

想著

我這白目

怎麼今天

沒有在大清早

傳簡訊跟妳道晚安









對不起

我自以為了









還是

很想妳

每天

都很想妳

每分每秒

都非常想妳

每深呼吸一次

我已想念妳一百次

想念

真的是

會呼吸的痛









心底

微微的痛

不知道為何




上一篇:

下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