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2:28:23

放開

心機

原來也是個

會傷害自己的東西









我想

也許我該放開

讓妳做妳想做的

對不起

也許昨天

是你們約好的

卻因為我

他應該很怨恨我吧









去吧

做妳想做的

妳的決定

我會尊重妳的









我知道

我也相信

他真心想挽回妳



我也希望妳知道

我真的喜歡妳

我跟他的心一樣

不管怎樣

我都在這裡

等妳給我一個答案









yes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會一直守護妳

no

我會躲在角落

不讓妳看見的一直守護妳









我不會再說

妳選擇他會後悔

但我會說

選擇我

我不會讓妳後悔




上一篇: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