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3:05:42

過去

剛剛

看了以前的文章

真的覺得

蠢斃了

哈哈哈哈









很智障的說

如果

生命剩下一天

一定要在妳懷裡結束

也看著誰回覆

她會跟著我過完最後一天



越看越好笑

真像童言童語

小朋友的不真實願望

說什麼永遠

都是騙人的

說什麼真的愛

最後還不是屁一個

過去的我

好像真的太過天真









錯過

放棄

真正會愛我的人

選擇

短暫的快樂

很愚蠢吧

以前覺得快樂很重要

就算短暫

也無所謂

當結束後的心痛

卻證明了

其實並不是無所謂

看著過去

真像看白癡



跟小孩子一樣

說著永遠











過了這麼久

經歷著這麼多結束沒結果的永遠

我還是會期待

一個我真的愛的人

也能是真的會愛我的人

期待

永遠真的能發生

不過

真的好遙遠









我好累

多希望

妳能成為那個人




下一篇:我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