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5:57:14

超速



我們飆著快車

時速

達到了一百二

只礙於

那個紅燈

在我要闖過去時

妳幫我按了煞車

滑出去的我

撞的頭都暈了

已不知道這是甚麼世界

也不知道

妳是否清醒

只記得

那樣的速度感

讓我感覺像飛起來






煞車

我倒了

妳在我的身邊

不懂狀況的我

跟不知道甚麼狀況的妳

下一秒會怎樣









沒有人知道









活著

被開張超速

繳完繼續生活著









或是









死亡

超速罰單沒人付

也不再有未來









超速是不對的



很難控制

因為

這速度感

實在太吸引人了




上一篇:想說

下一篇: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