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21:49:23

今天過的怎樣呢(3)

晚上  好!

一天過完嚕。

不知道,今天各位過的如何呢

今天千金被音樂吵起來...

好像是電視的吧,因為剛睡起來不是很確定?

所以聽到一些歌詞 I wanna see you......

上網頁打了上去 ,跟我想的依樣一大堆相同的字出現

真是夠嚕=口=

當我時間很多阿(要怎樣搞我ˊˋ

又很想在聽到,點不少網頁反反覆覆

然而!!!

千金的視死要找到這首歌、不然我切腹!!

想想算了,太嚴重點...

要是真的這樣,千金不知道死幾次了

大概介紹一下她叫做=ˇ=

(((阿部真央)))

日本(艾薇兒)號稱

這讓千金我有點驚呀@@"

因為千金還滿欣賞艾薇兒

後來聽到阿部真央 - Free 自由自在(MV)

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因為音樂風格很像的關係!

所以才有日本(艾薇兒)號稱

來看看她幾張照片吧

這是她最新專輯的封面照片



第一張專輯的封面

 

千金喜歡她第二專輯的裡面的

阿部真央- I wanna see you

就那麼剛好...被我猜中 一口一

天意押!!!

挖哈哈。

 

阿部真央

消息來源: http://abemao.com/discography/

 

你or妳今天過的怎樣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