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18:42:34

今天過的怎樣呢(1)

大早晨陽光 直射到我眼角

新的一天就這樣開始,棉被蓋上頭上去(反射動作

大該是沒睡飽吧...

最後還是被叫起來 吃中餐

準備吃中餐的過程

媽咪在削蘆薈(很順便的就放在我臉上了

因為好用...(相信大家都知道

完食~

 

嘟嘟(狗名

天氣熱! 妳還是終究免不了剪毛的命

打算全剪光、呵呵

下午朋友找我、陪他去找工作

找完的時候,覺得還滿好笑

朋友家女人 一直聒聒叫:電話

TO:快找工作 、不然你就完蛋之類

心理跟生理都被折磨 

我想是應該他當兵回來的關係

辛苦他嚕。

 

最近朋友都交女朋友卻都比她們小

這讓我很是驚呀!!!

小女人 比較好嗎.....?

呵呵 (我想不是

小女人 會好追到  可能是單純*

2 1 P.S 

反而大多成年人會看人,看他是不是很帥或很有才能等等

所以失去純愛&的觀念

千金觀念可是純愛唷

愛情觀點不足的地方、就讓我or她來補足

男生照顧女生,女生也照顧男生

也沒什麼不好 是吧

何必在意那麼多呢!

 

直到剛剛回到家(發呆

晚點可能繼續看豬...書

不錯 不錯。

 

你or妳  今天過的怎樣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