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21:51:54axinq

A Piece Of You

自從開始打工後都沒有好好完整的講一下這個嶄新的體驗,我決定今天一定要分享給你聽!

踏著小心翼翼的腳步展開我的第一份工作,謹記主管和同事教我的每句話!於是我買了一本小筆記本記下他們教我的每件事,這也記錄我每天上班的點點滴滴,呵!

第一天上班我就要OT半個小時,那天剛好返貨,我就是很慌亂,完全沒有經驗該怎麼辦呢?最後還是同事幫我弄好,感謝!現在想起那一幕真的有點心寒......

接下來要講一下不定時出去拎鞋這部份。這動作稱之為「飛鞋」。
我這個小小partime靠著地鐵清楚的指示,顫驚的完成任務,最多一次是9對鞋...哇!恐怖!之後累積了一點點經驗,加上同事的溫馨又搞笑的提示後,飛鞋變得沒難度又好玩了,哈哈!不錯喔~~~

一天一天過去,同事之間的交流多了,工作也開始上手了!有點喜歡這份工作了!!

可以分享可愛同事的人生故事,真的很美好,雖然這一切看似微不足道,......而且晚上一起收工的感覺很棒!我覺得我們的距離很近。

 



晚上十點鐘。NTP。我和同事H。

 

 

美好的事物都會過去,無可避免
曾經,停駐心裡,留住回憶
翻閱時,是清新的,也是美好的。。。。

上一篇: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