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14:36:22axinq

17012010丁噹Della香港簽唱會


磨蹭好久的一篇心得文.....

 


(和主持人聊天)

 

丁噹的LIVE真的很好聽很好聽
一定要向朋友推薦這把好聲音!

隔了十幾天才發這個心得文,有很多細節都忘記了!真不好意思
不過一定記得的就是丁噹很親切很開朗!哈哈.....

 


(糊掉了....)







訪問時間之後就開始蓋印囉!

 


(很柔軟的手心>////<)


(夜貓印+簽名)


從離家出走的時候就有聽丁噹,
很多人對她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她的寬音域、海豚音,我也不例外。
一步一步走下來,不斷的有看到丁噹的進步和成熟
到夜貓這張專輯,有更多的朋友知道丁噹是誰,都會問誰是丁噹,
這一切除了靠唱片公司的幫忙支持以外,
我覺得最最重要的就是丁噹本身的實力和努力。
以前那個帶點害羞、微微苦澀的女生已經變得成熟和自信了。

這次簽唱會是我第一次聽到丁噹的LIVE
無論是快歌、慢歌、清唱部份都表現得非常棒非常精彩
記得丁噹說過每當唱到你為什麼說謊或我愛他的時候都有想哭的感覺
聽到她說這句話我自己都有很多感受湧上心頭呢!
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可以看到DELLA的表演
好音樂絕對值得支持和欣賞
如果你都有被丁噹的歌聲感動或覺得好聽的話,就行動去買張專輯回家慢慢享受吧!
拿著熱呼呼的專輯,帶著耳機慢慢聆聽,
記得喔,一定一定要聽丁噹的LIVE!
一起期待第四張專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