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22:37:28axinq

講出來坦然多了

每次每次在生活上遇到什麼難題,有什麼感受,
都想第一時間寫上來,
在屬於自己的地方上大吵大鬧或是傷心欲絕
雖然我不是常寫文章,可是我一直都有記掛這裡

一些心裡底層的想法或心情
都會慢慢慢的在這裡滲透出來
有時候其他朋友未必真正懂得,但寫出來以後就有釋放的感覺.
不知道你們覺得呢?

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紀錄了那段閃亮繽紛的日子
從中我也會反省檢討自己有沒有進步過,
所追求的是不是還停留在腐朽的層次
但我又會想,究竟什麼才是immortal?

有時候覺得自己太獨立太硬朗了!
我不需要依附別人,我不是藤蔓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我不知道.
我有自己的想法、夢想!
可能就是這點,就跟所謂的"柔弱"女生格格不入吧?

因為經歷過不平凡,所以看到的都比一直平凡的人來得透徹
我常說我對這個世界向來都是悲觀
可是我沒有放棄
我一直追求
直到那天到來。

一段段零散雜碎的文字,
不是亂寫的,
而是我真真切切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