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3:42:28axinq

5.5/20

收到中國歷史的測驗卷
5.5/20

還記得國文老師的「知恥近乎勇」
掛著這五個字在胸口大概能夠成功

可是拿到考卷的那一刻
勇氣這回事已經不算什麼


綺貞拿著照相機拍照
這一刻被染成絕對黑色和白色
是絕對的

那自己註定要帶給人期待是不是也是絕對?
滿心都是志氣以為可以成功卻突然撲空又是不是絕對?

一條難走的路
是不是真的在沒有完成前仍舊能一直堅持
不懂得

上一篇:不再跳動的心臟

下一篇:知己難求

achuq 2008-09-13 02:10:49

把勇氣掛在嘴裡的那個人永遠不會是最勇敢的
表面堅強 只是這樣而已

拿到考卷那一刻 不斷重複寫上班級姓名號碼
ABCD四選一 眼睛迷茫茫
每天不斷REPEAT同樣動作
對 是勇氣 但也有疲乏的一天 也有潰堤的一天

照片是淡江圖書館
有機會 我也想到那看看 走一走也好
一個隨時拿著照相機的人 她的思維是什麼?
綺真能點出生活上的失敗 亦又能叫人飛翔
綺貞說過:我開始愛上我拍的事物或人物,我想讓他們感覺得出來是被愛而不是被鏡頭介入或打擾

這段話 我想我應該記在腦海裏
裡頭隱含好多觀念

為什麼要許多絕對?
為什麼不能過自己的生活?
為什麼我的思緒要被人所影響?
為什麼夢想就只能是夢想?

那條道路 堅持到最後也會崩潰吧
至少目前來講 我是這樣的

版主回應
什麼時後看到一個人嘴裡說自己勇敢真的是?
可能最脆弱就是他罷了

拿到考卷的一瞬間
腦袋突然空白一片
想哭嗎 從沒有這種感覺
不斷的交考卷收到考卷
重覆而沒有意義的動作
開始的時後可能要用上最大的勇氣
不過到最後你還需要嗎

綺貞能夠在生活中領悟許多然後轉化
在她的世界中永遠是不一樣
世界上不會出現第二個綺貞 像她的也不可能有
她講的每句話都發人深省
你和我都被她啟發

我不相信自己的路不是由自己來決定
夢想也是靠雙手握緊 一定要緊緊的
最後結果是怎樣至少有去追尋過
我更不相信自己生活跟其他人會有關係
如果跟別人有關繫的話那又怎算自己的生活

在崩潰前我還是一片空白........
2008-09-15 13: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