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20:39:23丫信

改頭換面 ─ 老茶廠

古色古香的老茶廠,要

爭生存

勢必改頭換面  注入一些新意

而不僅僅是耕耘鋤草採收烘焙‧‧‧‧‧‧傳統作為而已

「創新」是延續生命的非常重要一環

有機栽種、精緻包裝、創意diy、特殊行銷、結合在地特色‧‧‧‧‧‧

走出一條有別於別人的路子

這樣  可以走的更長遠

 

來到了老茶廠

一批批遊客陸續而至

一陣陣茶香撲鼻而來

一杯杯紅茶任人品嚐

我們也不客氣

端起了小紙杯  聞一聞

啜飲了一小口再慢慢嚥下

芬芳香醇 

口齒留香

 

品茶  我不懂

但這麼一啜  喚起小時的

印象,我小時常喝的 「  ㄉㄨㄥ   ㄅㄤ 」 包裝紅茶,吸管

一戳一飲

在燠熱難耐的酷暑真是透心涼

在那時候  對我而言

是大大的享受

 

茶的孰優孰劣我不懂

但我卻偏愛紅茶

幾乎有機會就會來杯紅茶

冷熱無忌

濃淡不管

好壞難品

只管  喝

就是喜歡這一味

我愛紅茶遠勝於其他飲品

 

來了茶廠完全籠罩在茶香中

離了茶廠完全沉浸在茶味裡

 

2014.01.28記寫,遊於 2013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