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09:14:19丫信

時掩時現,又藏又露

傍晚時分步出屋廬

直往下方蜿蜒小徑漫步

映入眼臉

雲霧蒸騰流瀉之狀吸引著我

駐足良久

除眼前美景外,蛙鳴鳥嚶也附和我

不要遺漏了啥?我也有意無意的頷首

更是享受即將又有惡劣天候的  踐獵

 

.

 

 

 

 

 

 

 

 

 

 

 

 

 

 

 

 

 

 

 

 

離開駐足遠眺極佳的小平地

繼續未竟的步履

白紗般的霧氣湖然從前頭漫襲靠龍而來

一時恍如置身飄渺仙境,我亦有踩煙踏霧的感覺

身體好像騰飛了起來

此時周身森林一片迷濛

倏地,雲煙霧氣又散了去

 

 

 

 

 

 

 

  

又步了數個彎

天光微亮漸暗間月亮竟悄悄從遠方山頭悄悄爬了出來

一輪明月直透我心底

我與明月遙望好一會兒

 

 

 

 

  

再度步入高樹直聳夾徑中

透過林中枝椏再加上雲霧瞬息萬變

月亮時掩時現、又藏又露

風情 各又不同

一時我也酣醉了

突然幾聲犬吠聲叫醒了我

我如寐中初醒

披星戴月心理哼著小曲兒往回走了

 

 

 

 

 

 

 

 

 

 

 

 

 

 

 

 

 

 

 

 

 

 2013.12.16拍2013.12.17寫

 

 

 

 

 

 

上一篇:冷卻

下一篇:嚐不出曾經的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