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7:04:05丫信

眼前

眼前  黑壓壓的一片

睜眼亦難分辨東南西北

我  也不記得身在何處

未來得及回神

不知是誰?

將我眼前的一切顏色都奪走

昨日的藍天、紅日、青山‧‧‧‧‧‧

不見了

為什麼會這樣?

 

就僅僅只要點點色彩而已成了  侈望 

全抹去了,已經全抹了去

傻住的我頓時如灘爛泥跌躺在地上

我伸出手  想捉回曾經屬於我的一點點色彩

怎奈  像是個被醫生拔了管的仰躺的病患

連些微的顫動都不行,遑論  伸出手

脈搏還在跳動

血液還在流動

只是微弱到不能察覺

吶喊  突然的心靈最深處如岩漿迸發了出來

短暫  迅即  猛爆 

這最後難比擬的呼喊卻也只有自己聽得見

只有自己的心  聽得見

本來緊握的拳頭,這時

也不由自主地攤開了,無力

再握‧‧‧‧‧‧

 

2013.12.11隨寫

 

 

 

  

 

 

 

 

 

 

 

 

 

 

 

  

 

 

上一篇:「霜」舞

下一篇:聽梵唄 ─ 中台禪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