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0 14:23:28axby1940

挑對燈具讓辦公室煥然一新

辦公室的裝潢真的是一個大工程

大致上都有請設計師做規劃

但燈具的部分 我是自己找其他店家來處理

   

鹿屋燈飾 這家是我自己上網找的 

他們是採預約制, 所以去之前一定要記得打電話

建議先把想要的需求列出來,討論也會比較快

   

像我一開始會先告訴他們 

同事人數 還有辦公桌以及展示櫃放哪 整體空間坪數 等諸如此類的

基本上就會簡單推薦幾款

因為辦公室很需要充足的光源 店家還幫我們算了一下照度

這點真的蠻專業的 

還會幫你分析優缺點

是我覺得過程裡很加分事情

   

最後討論,我選了訂製的長條平板燈

風格簡約耐看,很適合辦公室裡的裝潢

會選這款 除了好看之外 光線照射下來很平均

旁邊櫃體上我們會放一些商品展示

所以他們建議可以加一些投射型的軌道燈

   

安裝完之後大家都說跟舊的辦公室比起來

現在的光線比較充足, 眼睛也不太會有疲勞感

旁邊加裝的投射軌道燈真的有加分!

   

這個效果我確實有點意外 除了光線比較均勻之外 

展示區域還帶點燈光氣氛 我們現在都還可以拍商品照

   

會客室的話我則是選用軌道燈

整個空間變得很有質感

  

我是挑有點霧面的黑色

我簡單說一下 為什麼我會挑選黑色

大家有看到 我旁邊小張圖 

裡面有風扇 冷氣口 搭上他們的軌道燈

看起來不突兀 很搭

   

燈光的位置也可以隨意調整

店家建議投射型的軌道燈投在牆面 

有間接光的效果 眼睛也比較不會不舒服

軌道燈的好處就是方便安裝和拆卸

之後如果要換燈 就可以自己來處理

   

燈具店家真的要挑一下 我覺得整個裝潢裡面 燈具不可或缺以外

只要燈具燈光好了 整體裝潢會大大加分

而且燈具的費用又在裝潢裡只佔小部份

真的畫龍點睛 整個都高級了起來

   

我們也是裝潢小白 跟專業的燈具公司溝通起來也不會困難

選對燈具公司也很重要

  

鹿屋燈飾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159-1號

04-22601231

LINE ID: @dh68

#燈具 #燈光規劃 #台中燈飾 #辦公室照明規劃 #鹿屋燈飾

雯雯a 2024-08-27 18:21:09

我們家的燈具也是給他們安裝,裝完之後我很滿意,家裡的氛圍變得很溫暖
之後有需要換燈具,還是會去找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