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4 14:26:42axby1940

楊氏診所瘦手臂大作戰


自從生完小孩之後

我就像吹氣球一樣越來越胖

好不容易靠運動和飲食瘦下來

但手臂胖的像大嬸><

就算怎麼運動也都沒有用

結果看到好姊妹

去了楊氏做雷射減脂手臂

讓我也重新的燃起希望!

 

想去諮詢的話,可以看哪間比較近

楊氏診所在北中南都有

 

到診所預約諮詢的當天

原本非常的緊張~

結果醫生和護士講話都好溫柔

讓我在過程中放鬆不少

諮詢後,護士馬上幫我抽血以及安排時間

 

 

動手術當天沒有我所想的這麼不舒服

但還是會有點不舒服

就像被滾輪用力滾過去一樣

當下不舒服有立即和醫生反應

醫生也馬上減緩我的不適

時間大約就一個小時,其實很快就過去

不過剛做完的時候會有點頭暈

護士很親切的帶我到休息室先休息

當天記得穿好穿好脫的衣服

做完當下手完全舉不起來

需要旁邊的護士協助才有辦法

 

確認我沒有問題後護士才敢讓我離開

也清楚地告訴我該怎麼去照顧手臂

照顧的步驟其實很簡單,每天吃消炎藥就好

回到家後看傷口沒有很明顯,但隔天有瘀青

持續到第八天就好很了

完全復原的話大概是一個月左右

手臂變得很纖細!!就連朋友說好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