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9:31:42無言a何肥

4/25 永平

天ㄚ~~~><

4/25
我們到了永平高中招生
結果~我.大鼻.乾俊.阿塞

看了一整晚的表演= =

為什麼勒??
因為永平的國中生
大概.....數一數~
不要10個八~

全場都是莊敬的學生
充人數~ = =

ㄏㄏㄏ~
好悲哀~

然後~
表演到中間時阿塞睡死
超好笑= =
我跟大鼻~乾俊一起ㄑ尿尿
廁所那邊沒半ㄍ人

廁所裡的電燈還一閃一閃ㄉ
乾俊就一直露出Bㄐ的表情說
有鬼~~有鬼~~快尿阿
我跟大鼻都笑死了= =
然後乾俊突然說
安靜.....
之後我跟大鼻就聽到他尿尿的聲音
超大聲
然後乾俊就說
恩~甚麼聲音!!有鬼有鬼~(然後他就跑走了)

然後結束後~
大鼻跟乾俊.秀美.駿逸.大由還有影2的學長姐一起去夜市吃晚餐~~但是勒~因為我要趕回基隆~所以就沒去拉~

好累喔~結束時~8點30多了ㄝ~
我就坐捷運到大坪林
轉新基~
阿呀呀~
當時阿~
我一直一直在期待
等等走過來的是他(因為他也住基隆.參加表演)

至少~有人陪總比沒人陪好~~
好難過阿~到最後~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到基隆了~11點了ˊˋ
到家了~11點30多了ˊˋ

我還是一直想著他= =
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好想看到他~
阿呀呀~~

今天好累喔~~><

要快點回家休息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