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5:46:19♀ 小紡 ::: * ]]

忽略





            我忽略了,
簡單就是幸福’












想過簡單點的生活,
沒有不好的思緒打擾,
沒有外界的打擾,爭執,
這種生活 * 才是我想要的 。





但很可惜的’
我要的 往往都是我沒有的 *
有人說: 要好好把握擁有的,
那如果我說: 我擁有了* 但不快樂;
這樣 那意義還在嗎 ?













世上,有太多事情
不是我們可以理解的,
但人類往往喜歡用自己的方式,
去評斷 去批評 *
















很多事 換個角度,
就會簡單許多,














但不是每件事情都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