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5:09:23♀ 小紡 ::: * ]]

簡單, 看似容易的兩字, 卻是最複雜的 。

每天,
走在必須經過的馬路,
看著好多的行人..
望著好藍的天空..
想著 下一站會是哪裡?

曾經很傻的以為,
我會找到我要的;
也會得到 我所要的 。
但是 , 並沒有 ...

社會是現實的,
有太多貪念,
有太多利益,

使的人類都變的自私, 貪心, 現實 ..

每個人 都可以選擇自己要的, 是這樣嗎 ?
在某些環境, 不是你想要的 你就一定得的到..

是我忽略了 ,
是我想的太過簡單,
卻忘了 , 社會是現實的 ..

真的真的很希望,
讓社會過的簡單點 ..
那該有多好 ?

上一篇:曾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