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9:01:25♀ 小紡 ::: * ]]

萬人點點名 ::: * ]]

萬 人 點 點 名 
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我愛我自己 。
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都不要救, 要死大家一起死 xD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
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噢, 煮東西給我吃 。
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男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看他睡xD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惠琴, 我姐, 他。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後悔有用嗎? 都過去了..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我當動物 xD。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某人煮東西給我吃。
小玉:你想去哪裡?
A: 天涯海角 xD。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這個嘛, 我想想噢 ..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 不知道 不知道。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很好阿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自生自滅ˇ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蠻多的 =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我沒見過你, 不知道耶。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 找個人求助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做別人看不到的事情。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不好不壞,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好像有耶,但我忘記了。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台南縣某個角落。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誰會去繼那個= =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A: 叫他刷牙完再說吧ˇˇ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A: 不重要 。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A:這重要嗎?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A: 跟他在一起 會讓我感到開心的人。
玉米利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A:好吃就行。
孟呱呱問: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A:好玩就愛 。

小炮炮問:如果一定要選,那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A:都不選, 歐妹問: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A: 對他們沒有喜歡可言..

吳佩問: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A:看情況ˇ
天晴問: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A: 那如果沒喜歡的人勒?
珊問:為啥會有點名的遊戲阿??
A: 上帝發明的 xDD
傻瓜問: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A: 我不要當人,
俐問: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A: 我喝飲料 ( 好喝耶 xD )
駱問:ㄋ現在最想幹麻?
A: 安靜,
天才問:你知道我是誰麻 ? (哈哈) 提示:自稱自己是天才不過笨的要死**
A:我不知道。

屁珊問: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A:好像問過了耶 ˇ
卉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A: 我會去投胎, 不想在拖累誰。
惡魔問: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A: 沒想過ˇ
大師問:覺得點名遊戲好玩嗎?
A: 有時好玩, 有時很討厭 。
米仔問:不知問啥 自己ㄑ查 哈
A:那你前面問的 都是啥?

布丁問:做過最瘋狂的事?!
A: 跟朋友在操場大喊( 唬你們的 )。
小比問:最想嘗試什麼事?
A: 擺脫人世間,
牛問:如果沒有回這篇點名,你現在會是在幹麻?!
A: 打網誌, 跟朋友聊天 ,
米粉問:你愛我嗎?!
A:我沒見過你, 所以對你 不可能 ~~~~~~~~
貴妃問;如果一定要移民你要移去哪一國?
A:我移去天涯海角。

翰問:如果這是最後一題,你會感謝我嗎?!
A: 不會,

小玉玉問: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找發起點點名ㄉ人(然後~嘿!嘿!)?
A: 有這個打算ˇ 不過還是你自己去吧。 --------------------------------------------------

1. 丸咩
2.
3.
4.
5.
PS. 丸咩, 是你叫我點你的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