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8:38:14♀ 小紡 ::: * ]]

意義何在?














爭執,
真的有意義嗎 ?
我不禁懷疑了 ....












每次你們有了爭執,
受累的的是誰? 是我們這些小孩 ”

















請你們收調 無知的 想法 可以嗎?














我恨你 ,
真的好恨你 ,

恨你自私, 說沒感情 還嫁,

現在把自己稿的如此狼狽 , 我們也跟著受累 ..



















我好恨 ,






















真的真的好恨 ...
























我也好恨你,
恨你那一副無所謂的大少爺模樣,
我恨死了 。

上一篇:位置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