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9:33:31♀ 小紡 ::: * ]]

點名 。

10+1+10遊戲:

1.被點名的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2.再加10個朋友,順便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請列出10樣你最想要做的事物:

1.和平

2.自由

3.快樂

4.休息

5.剩

6.下

7.的

8.還

9.在

10.想
+1 大家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體貼。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我陪你們一起跳吧= =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讓我很有感觸的歌 。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任意門 。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未何不看漫畫? 
→前者因為愛看,後者因為沒興趣 = = 

◎想戒掉的小勞毛或習慣嗎?
→ 痾  ...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好深奧的問題  ..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愛情小說。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幸福,不要奢望別人給 。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幫家人過生日 ..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痾 .. 讓我想想 = =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是家人?朋友?老師?還是? 
→1 家人  2朋友 3 師長  4 環境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自由 ..

◎做過最白目的事情? 
→好像沒有= = 

◎今年的紅包拿了多少?
→忘記了 

◎請問最想跟哪個男生/女生偷嘗禁果?
→都不想 = = 

◎請問~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的印象如何?
→不錯阿 xD 是我的好友捏︿︿
◎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
→我徒弟ˇ

◎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麥茶ˇ 紅茶ˇ 綠茶ˇ 

◎我問....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我希望得到尊重以及公平 ..

◎這輩子最愛的團體? 
→kone 。

◎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痾  ..

◎寫出自己的一個專長? 
→好像沒耶= = 

◎最愛吃的餅乾?  
→好吃就好 。

◎你的生活動力是什麼?
→ 朋友and他。

◎請推薦一首好聽的歌? 
→ 甜甜圈 。
◎到目前為止,發生過最糗的事? 
→忘記了 ...

◎到目前為止,作過哪些白痴的夢?  
→ 都是惡夢= = 

◎曾做過最瘋狂的事?
→跟喜歡的人告白 。

◎你曾用來告白的方式是?
→即時通 。

◎如果有男/女朋友,最希望他/她對你做什麼事?
→保護我,陪伴我。

◎你ㄉ第一次是在何時.何地.何人?
→=  = 

◎當你傷心難過時,第一個會想到跟誰分享?
→他 and 她 。

◎你/妳對我的感覺 請用30字以上簡述!!
→= = 我跟你不熟ˇ

◎你最愛吃的一道料理或是一樣食物是什麼?
→蘋果
◎你願不願意當我ㄧ輩子的朋友?
→可以阿= = 但要先讓我認識你ˇ
◎你目前最珍惜的東西是什麼??
→友情,愛情  。

◎你這輩子最感動的時刻?
→我聲日那天..

◎有條件超完美的同性追求你,你會?
→我魅力沒這麼大ˇˇ

◎有條件超完美的異性追求你,但你有一個很深愛的另一半,你會?
→我會愛我深愛的另一半 。

◎如果你男朋友/女朋友出軌,你會原諒他/她再繼續在一起嗎?
→不會= = 

◎你喜歡你的大學生活嗎?
→我現在才國中= = 

◎我們熟嗎?
→不熟ˇ
◎你暑假要做什麼?
→玩= = 

◎在家很無聊時你第一件事會幹麻?
→不知道噎 

◎你結婚時會不會忘了記喜帖給我?
→痾= = 等我結婚那天再說ˇ

◎幾歲才不能當幼稚的小孩子??
→國中以上ˇ
◎現在的你,在幹麻?
→填問卷= = 

◎喜歡在人群中罵髒話ㄇ?
→看情況= = 
◎不要在傳ㄌ好ㄇ?
→當然好= =


終於over了 ..
點名:

請自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