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3:00:55♥ 奶茶噎 ` ™

ˋ 這一篇包含埒兩小篇, ˇ














哈哈 ,


剛剛打電話去安親班
说我今天不會去上課


剛好是我們主任接電話
她說為什麼不會去


我跟他說應位我頭很暈很痛-ˇ-
所以今天不會去


哈哈 ,
我好想出去玩


我好想去逛街
我好想去拍貼
我好想好想,
做很多很多,
的事情 ...


可是怕我爸我媽知道
怕我們主任跟他們講
我不想我不要拉 ~
吼 !


我真的很怕
應位我不想
我不想去上課 !


上課好痛苦
不像去學校一樣


但 。。

很快的
我們國中就要正式上課了


我不想,我不要
我想要繼續讀國小
讀幼稚園也OK
但我真的真的不想
讀那些越來越嚴格的學校
越讀越嚴格 !


還有那甚麼校規阿 ?
爛校規 !

我不想穿白襪
我不想穿白鞋


那些都很容易髒
不好洗 ,

難道我們用髒你要幫我們洗 ?
那很好 !

我會每天穿白襪白鞋
不過你要洗的很乾淨很乾淨


我只是個小孩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會的小孩子


為什麼種是被要求的都要這麼多 ?
好煩好煩


我發現我越降越悲哀


或許 ,

可以解脫
或不能解脫 !


那也是種辦法 !


或許 ,

當小孩並不是很好
那當大人呢 ?









還是 。。。 ?









或許 ,

是當大人比較好
當小孩不好 !



都有他們的特徵


像是當大人很辛苦

當小孩子只要認真讀書

大人要幫我們繳學費
他們要賺錢

如果我们不乖,書讀爛了
他們都會罵说

我們這麼辛苦賺錢
這麼辛苦養你們,

讓我們去上課補習等等

可是補習不是我們願意
你們說不好好補只是在浪費錢

那何必要讓我們補習
我們也不願意阿 !









好埒 ,

我不想再多说
我不想再多講


就到此為止芭 !

上一篇:ˋ 淦 ... ˇ

下一篇:ˋ 最後 ˇ

阿緯 2007-07-03 15:09:22

開個玩笑不行噢!?

妳又不是不知道
我很愛玩ㄉ
XD
誰叫我是小孩子嘛!!

* 奶茶 _ 2007-07-03 14:59:30

這干你什麼是  !?

感覺你很幸災樂禍  ..

阿緯 2007-07-02 15:56:08

哇~
還會不小心生下小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