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8:48:31♥ 奶茶噎 ` ™

ˋ You Me ˇ











我你  ...


已經不知道如何接下去 !


雖然以前五年級   ,


( 中間很多插曲不可洩漏 ! 卸卸合作 ^^ˊ )


但    _


好幾次事實


已經擺平埒我们 !


而  ..


從那第一次第二次的过程中


我發現


我們從認識第一天 


你已經   。。。


我不想多说 !


在我们吵架第4次  ...


我只能说  :


抱歉 !


我 , 對你 ...


已經 ~











!


所以


之後那幾天


到现在










































=   = !


不管你在怎麽对我好


保護我


等等的


我都不會理你 !


我跟本不需要你喜欢 !


你可以讨厭 !


我都不会怎恙  ,


所以現在我只希望   ...












































你可以快點離開我视線 !


只要你離開


我什麽兜不反对 =ˇ=


因為我只能跟你说  ;





不管谁都会背叛 !


連你最喜欢的人你也捨得


你還不只是背叛


汙辱   +


很多很多


我说这沒用 !


我想说的  :


就是  ˋ
















































































我真的真的 !


很讨厭你 !


我也很讨厭很讨厭


你的個性 ...


其實我星期日根本不想去 -00-


就是因為你 `












我以上说的  .,  請不要对号入座 !*
♥` P小姐* &# 2007-07-02 12:02:51

宇 :

不是在说你 ^^ˊ




----------------------------------------

阿緯 :

不干你的是
你知道 !

但我不想跟你講 ...

阿緯 2007-06-30 13:33:11

妳再說誰押??

星期日 ?

屌宇 2007-06-29 23:10:26

這是在說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