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4:27:18♥ 奶茶噎 ` ™

(( ,, 雨 咩 點 *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正咩一枚 !!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都是乖寶呀 ..


    (03)♥喜歡的個性是?


          符合我就好 ..


    (04)♥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賤 ..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做自己最好 !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都是我的寶貝呀 !


    (07)♥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蛤 ?! 一定要跟你說麻=ˇ= 


    (08)♥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不會 ˋˋˋ


    (09)♥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你先說阿 = =


    (10)♥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不問了 ˋˇˊ


    (11)♥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那我不會喜歡他 !


    (12)♥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


          跟他分了 " 這樣在一起 .. 多痛苦 !


    (13)♥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女人 *


    (14)♥如果時間暫停 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我要把我討厭的殺了 !         


    (15)♥喜歡上一個人,分辨不出他喜歡的是你還是另一個人,


         那就算了 .. 寧願不要 !


    (16)♥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用心去感動人 !


    (17)♥愛一個人 卻又做的不好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做好阿 "


    (18)♥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讓他先說喜歡我 ..


    (19)♥曖昧好嗎?


         有人說 : 曖昧不明的階段最美 ..


          但我覺得愛上以後更美 ..


    (20)♥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不好 .. 我喜歡主動的人 !


    (21)♥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如果那男的喜歡他 .. 就讓他阿 !


    (22)♥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想拒絕,可是又不想弄僵感情,


         蛤 !? 通常我不會做出任何回應 ..


    (23)♥你是哪裡人?


         我是台灣人 !!  哈 >ˇ< *


    (24)♥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跟他一起走向天堂 ..


    (25)♥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有阿 ^ ^ 你要介紹給我阿 ?!


    (26)♥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我愛比我大的男生 .. 比較有安全感 *


    (27)♥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沒有所謂的程度‵‵


    (28)♥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不然是啥 !?


    (29)♥毫無周全,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我不會要 .. 這種無言的幸福


    (30)♥男生主動好 還是女生?


         是主動都好 ..


    (31)♥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


         他愛的方式 !


    (32)♥你喜歡的男生對你表白?你會?


         不接受要幹麻 !?


    (33)♥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為什麼?


         愛我的人是我愛的人 ..


    (33)♥你相信愛有永遠嗎?


         沒有 !


接力題--(35)♥愛可以回頭喵!?        


         都愛了 ˋˋ


接力題--(36) 愛情和友情你選?


         都選 ..


接力題--(37) 當尼愛的人不愛尼ˇ尼會?


         放棄他這種人 !      


接力題--(38) 有壹天你將擁有三個願望 願望是 ?



        我要愛 .. 我要錢 ..我要全世界 ˋˇˊ
   
     

接力題--(39) 吃完飯後要幹麻?!


         一定要吃水果 ..
         吃完刷牙牙^ˇ^


接力題--(40) 我是誰?


         乃  : pig *


接力題噢*(41) 對甄兒的看法( 哈哈 *)


         不認識 ≠


接力提噢*(42)你是喜憨兒麻?


         不是呀 !  你是嗎 ?

接力提噢ˇ(43) 是乖寶的回話 ˋˋ ( 雨咩問問問 ; 哈ˋˇˊ)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接力完後,


       最後在加一個問題,讓這個接力棒繼續傳下去!!


       最後,請開始選擇下一號接力的人


       點到誰,誰就來填問卷吧!


       嗯,最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沒 ..





           這很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