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00:07:33[[ 柔柔,,* ]]

悶,,有種說不出來的悶,,

悶,,悶,,悶.....

有種說不出來的悶,,

感覺好像再累積一點,,

隨時都會對人爆炸,,

為感情而悶,,

為友情而悶,,

為工作而悶,,

為生活而悶...

為什麼我跟你還沒有進展?

為什麼朋友好像都當假的,,

為什麼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

為什麼我感覺生活已經開死枯燥了,,

每天過著重複的生活=ˇ=

有點感到厭煩了,,

好多個為什麼 = 一個字 悶 !!

認識你是好的開始?

每天跟你分享心情,,

每天見到你,,

好像都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了,,

我跟你相遇的這段緣能不能消除我生活中的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