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8:39:52¯ 傻大姐 [!]

♡..心情起伏.. "




今天押 ---

覺得自己好奇怪 =    =|||

因為我的心情起伏超怪的怪 ‥

本來本來 、 我的心情爆好爆好**

因為大家都玩的超瘋的 "

到最後 …

突然覺得 、 別人那麼快樂 ..

覺得自己很心酸 ~"~

自己常說別人的快樂我就很快樂 ‥

這次很不1樣 !!

後來跟小羽在聊天 .. 我就跟她說 ‥ 我看別人快樂自己卻很心酸 ..

突然小羽根我說 、 我要抱抱**

然後我悶兩個就抱在1起哭 -    -a

還哭的挺久的 " 但是哭完 ‥ 覺得很痛快**

哈哈哈哈 …

我悶都說這是最後1次哭樂 、 以後不能樂 ^^












摁摁 , 勾勾手 ))

我悶要堅強走過 、 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