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0:39:51¯ 傻大姐 [!]

♡..對不起、我愛你.. "



看完離線留言 ..

我想到樂兩件事情**

就是上次和大家去海邊玩那一次 、 還有我喝醉那一次 !!

記的好清楚好清楚 ‥ 說真的 , 除樂難過還是難過**

想起你牽著我的手 、 想起你騎腳踏車載著我 ..

都變成回憶 ‥ 我知道以後再也不會樂 .. 以後再也不會樂 ..

或許真的 .. 你給的不是我想要的 、 而我給的卻也不是你想要的**

好聚好散 !!     我希望你快樂 、 比以前更快樂 ..










發現自己 、 還是很愛你 ..

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事實 .. 沒有辦法 ..

但是已經不可能樂 、 回不來樂**


















對不起 、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