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3:40:12[[ 大玫 ♥ ]]

【這就是所謂的朋友♥】





      平常表面上說的多好聽多好聽的



      私底下卻又變了樣 ?




      你嘴吧裡所說的好朋友是這樣做的?



      原來做你的朋友這麼不一樣



      







     我很清楚很明白,一年級時你罵過我的字眼



     我印象深刻的勒~











     你罵人的功力厲害的勒




     再我面前像是乖小孩似的


     但私下呢?











     唉 ‥ 看清你了



     我太大意! 小看你了




     你,才是真正的大姐大呢




    




     摁哼~ 朋友? 這樣當椏



  



     (隨意打打,別對浩入座)













      照片照片洗出來了欸!




        哈! High過頭了






    今天難得的勒,沒上限?



      當乖小孩啊?







    顆*














     猴哥~ 說要等雨小一點,買東西來給我吃



     結果都沒有! 就這樣給我下限了




      都騙我欸,枉費我那麼聽你的話=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