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1:40:01[[ 大玫 ♥ ]]

【感覺遭透了♥】






     跟你很少有交集,但你今天難得密我



       講了一些話讓我聽了很不是滋味



     我跟別人講什麼了嗎?



         我有問別人你的事嗎?



     我又不常跟你再一起不常跟你聊天不常提到你


      

        我不記得我有問誰你的事阿



      

       你話中帶話讓我更不懂你的意思





     你搞的我們兩個團團轉





         












     好吧! 既然你都這樣說了,我也無話可說了



        我跟你說聲對不起就是了










 
         我從沒說過我自己有多大


       所以別叫我還要多個姐


         我哪敢


          我承擔不起



         你才是大哥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