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8:39:57[[ 大玫 ♥ ]]

【雨下個不停♥】






      雨,沒停過


       煩,沒止過




      是我任性,為了一點小事在生氣



      抱歉~ 是我誤會了你























       她 " 知道了



         有人說她是xxx,而且是超x的



        知道了就算了


        麻煩你別傳太大=口=



       











      明天端午節放假欸 "



         明天陳某生日要去唱歌



       屁屁會帶柚子去吧? 又要重逢了,科*




          希望明天可別下雨阿


        如果下雨了話,我就不太想去了



          還有阿~ 叫我去可別叫我付錢黑


        如果你沒錢就別辦了



           摁 ‥ 期待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