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0:23:46[[ 大玫 ♥ ]]

【賤男人♥】













       你,很賤! 把”她”當狗在喊


           
       ( ↑ 不同人 ↓ )          



       你,很賤! 跟”她”在一起,只是為了”那個”






       你,很賤! 跟”她”在一起,心裡想的卻是另一個她







       你,很賤! 竟然劈腿







       ( ↑ 不同人 ↓ )






       你,很賤! 為了”她”打我


       他媽的,親人不如情人


       她跟你是有血緣關係噢


       我跟你才有血緣關係欸


       結果你竟然幫她啊?


       是你錯在先欸,結果被打的還是我 幹 !!!!!


       那天講的像是自己很厲害一樣


       結果消息一點也不靈通


       我跟他根本就不常見到面


       是要怎麼跟他在一起啊?


       不是很厲害? 我跟誰在一起你會不知道


       連這個都不知道了


       你可以包包回去了


       





       媽的! 脊椎出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