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8:23:46[[ 大玫 ♥ ]]

【是我的錯♥】







       昨天都是我的錯拉!



    是我自己不早點回家的,害你被罵(抱歉)



      自己說好11點要回家的;結果又被我拖到那麼晚
















    有時候想想~ 跟”你”在一起會不會害到你?



        即使隱瞞了我們在一起的事實



     但 ‥ 最後大家都會知道吧?



        如果你覺得我家有那種哥和姐而感到害怕的話



     你可以說,不會免強你的!



        但我也害怕 , 失去你



     






      昨天你們去清水,我也很想跟你一起去



        但是太晚了! 隔天又要上課


     如果是假日的話~ 或許就能跟去了



          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