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8:23:46[[ 大玫 ♥ ]]

【2006 / 05 / 20♥】







        今天要去唱歌時,偷騎了老媽的機車去



     後來被他發現了~ 叫我馬上騎回家




        騎回家後‥ 就跟儀粒豆從我家走去合家歡(累又熱)



     在合家歡跟偉銘再那猜拳喝酒× 他不知喝多少杯



        之後就醉了在那睡覺兼兔= =a



     不會喝還找人家喝﹡ 下次不能跟你喝了




        唱完就去了儀粒豆家拉



      去他家躺在他的床上正準備睡著而已



     老媽就打電話來說買了肯德基叫我回去吃



       之後儀粒豆就陪我回去,出來還拿了一點給他



    在麥當勞有遇到我家”那隻”欸! 不過後來他就走了




       然後我和儀粒豆就去打電話要叫人家來載儀粒豆回家




   就打給某個人~ 那個人說在網咖玩電腦



         等他玩完之後再打電話給儀粒豆



      我和儀粒豆就想說先走回南屯好了




    走到了新學友那,我家”那隻”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要來找我們




       之後就再新學友那裡待了一下




    然後就跟他們一起去了望高寮(夜景美炸了)





       後來就又回去麥當勞那




    在那待到2點多老媽打電話來叫我回家



        就回家去拉! 本來以為會出事



    結果結果 ‥ 沒事噎 "



        他乃的! 嚇死我的毛=  =a




       之後睏了! 就去睡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