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0:15:06陳娜娜

我的雞排夢

從大學開始我就不斷的嚷嚷著我要開雞排攤子的夢想
當然不是真的要賣鷄排
它只是個象徵而已
請不要像我的同事大寶一樣
他今天很認真的跟我說
"我有認識賣雞肉的經銷廠商ㄟ~如果有需要..."
恩...現在的想法是要賣吃的
至於為什麼要選擇最累的吃的?
因為我覺得人總是要吃的
如果是好吃的東西
又賣的不貴的話應該可以做的不錯
再加上我對自己的審美觀念不夠有信心
所以服飾、首飾類的應該都跟我絕緣吧...

要賣什麼吃的呢?
我想要賣FISH & CHIPS
聽說是在英國非常普遍的一種小吃類的東西
好像澳洲也有
聽去過英國跟澳洲吃過的人都說不錯
台灣目前這種東西好像也不普遍
僅限於某些餐廳跟之前台中有一家已經收了的專賣店
所以初步的想法是這樣
不知道我賣這個有沒有人想要吃呢?

為了不讓這個夢永遠是夢
我慢慢開始想著有誰可以讓我諮詢的
開始找相關的書籍看
之後希望能去一些加盟連鎖的相關團體網站上去看一看
等等...之類的....
希望!!這不要永遠只是個夢!!
所以我要督促自己開始做功課了!!
當然...是趁閒暇的時間來做這些事情...
我告訴自己慢慢來
先以目前的工作為主
不過不要一年過了以後因為我還是什麼想法都沒有
反而因為適應的工作環境與性質而不敢辭職

希望我的鷄排夢企劃書可以越來越厚
夢想可以越來越小
實際行動的日期愈來越近

記住!!
不要讓它只是個夢!!

上一篇:突然想...

下一篇:放棄